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ONLY 01

大野生日計劃~part1(・ω・)
• 注意這是山組,雷者勿入
• 會輕微混到一點竹馬
• 很渣還請見諒
• 設定:(怕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大野→畫家
櫻井→上班族
二宮→畫商兼大野的朋友
相葉→櫻井的鄰居兼朋友
松本→大野的弟弟
以上ok就開始嘍~
-------------------------------------------
大野的畫
總是透露出孤單、憂傷的感覺

「你難道不能開心一點嗎?」
二宮手上拿著大野的畫
雖然非常美,但是他非常的不滿意
「有嗎?我一直都很開心啊」
大野手上拿著二宮帶來的飯糰
一邊嚼著一邊不太高興的說著
「在是生意上的夥伴之前我還是你的朋友欸
有事情還是要告訴我啊,再說你在繼續這樣下去小心變成沒人願意買你的畫啊!」
雖然很擔心,但也不忘欺負大野
丟下半開玩笑的話,就拿著畫離開大野的工作室
「我明明就真的很開心啊.....」
大野嘟著嘴自言自語著
拿起筆,再次沈浸自己的世界中
------------------------------------------
《告白》 作者:大野智
這是我第一幅最喜歡的畫
雖然是無意間在公司的某面牆上看到的
至今還是非常印象深刻
「請問....這幅畫是...?」
「哦哦!翔桑你看到那幅畫了嗎?」
「是...」
老闆非常開心的拍了拍櫻井的肩膀
「這幅畫是我在偶然之下買到的畫啊~
伊呀~本來還想說被坑錢了,不過真是一幅好畫啊!」
是啊...是一幅好畫
雖然我是個畫癡
雖然看不出其中的涵意或是什麼的
但是我非常喜歡
到現在經過這還是會停下來欣賞它
不過爲什麼呢?
雖然不明白
但是爲什麼看著這張畫總有一種孤寂的感覺呢?

~待續~

------------------------------------------
後記:
看來會是個長篇呢(笑)
第一次挑戰長篇,希望能堅持下去~
目前還沒有認識的兩人之後會怎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y海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