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ONLY 02

呀~更新更新~
這次好有效率!
--------------------------------------
「誒!!!找大野先生畫這次的企劃圖?!」
櫻井驚訝的看著自己的老闆
「是啊,上次買他的畫我非常滿意,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就找他吧!你去拜訪一下人家,看他願不願意吧!」
「可是這種事情...用不著去人家家裡吧,傳真或打個電話......」
「哎呀這樣多沒誠意啊~直接見面比較好啦!聽我的,快去吧!」
「是.......」
身為老闆的秘書總不能一直反抗老闆
只好去了吧!
雖說是自己喜歡的畫家
果然還是會緊張呢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按下大野家的門鈴
不過許久都沒人來應門
該不會大野先生發生什麼事了吧?!
情急之下壓了門把發現門沒關就衝了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大野倒在門口
「大野先生!!!」
櫻井一個箭步衝了過去搖了搖大野
「大野先生!你還好嗎???」
「肚子.....好餓.....」
---------------------------------------
「噗哇!謝謝你,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喝了口櫻井買來的茶臉上充滿著「活著真好」的表情
「幸好便利商店就在附近呢」
櫻井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大野先生平常都會這樣嗎?」
「嗯......有的時候會呢..尤其是在靈感停不下來的時候....」大野喝著茶軟軟的說著
「是說你是櫻井先生吧?找我有什麼事呢?」
櫻井闡述著老闆交代他應該交代的事
大野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真...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就當做是還你救命之恩吧」

~待續~
-------------------------------------
後記:
認真覺得好像有點牽強而且蠻短的((#
嗚嗚好難寫........
(給我一個喜歡或留言是我創作的動力~
關注大歡迎喔~((公式口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