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想擁有你[竹馬微山組]

段考完了!!太好了ww
好幾天都po了
今天補一下之前就先寫好的文~

• 依舊還是取名苦手
• 此為竹馬(相攻)有微山組(OS)雷者建議不要食用
• 第一次寫竹馬,很渣抱歉> <
• 以上ok就請繼續看下去嘍~

今天二宮和平常一樣,和大野互相戲弄、玩著
只是大野一直感受到熾灼的視線
「感覺一直被盯著呢.....被相葉....」大野已只有二宮聽的到的音量跟他說
「是我做了什麼嗎...?」
「別理他」
二宮完全不在意的繼續玩著大野的手
「嘛.....雖然你這麼說,但是這已經超過可以無視的程度了呢....」大野雖然手被玩著還是很平靜的說著
「嗯.....有點事想確認一下呢..」
--------------------------------------------
「你這樣一直看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好嗎?」
櫻井從來相葉的座位後面經過並說了一句
「翔醬!你看他們那樣你都不會怎樣嗎?」
相葉氣憤的揮舞著手
「反正他們從以前就這樣啦,而且 二宮也沒有要和你在一起的意思啊.」
「唔~~翔醬~你好過分!」
「他們就那樣啦~反正也不會有更...進..ㄧ步....」
還沒說完就看到不遠處的大野向二宮靠近幾乎
快親到的距離,似乎在二宮耳邊說了什麼,隨後二宮滿臉通紅的拍打大野
「啊!!翔醬!!!」櫻井看到這裡,放下手上的東西,衝向大野的方向,相葉上前追上要去阻止他
櫻井衝了過去駕住大野的脖子往門口的方向拖走
「加油喔~~二宮~」大野剛說完,櫻井隨即把門關上
「吵死了!」二宮咒罵了一句
房間只剩下相葉跟二宮
「我.....我要回去了!」二宮要走去門口時,被相葉一把拉住隨即壓制在牆壁上
「剛剛利達跟你說了什麼?你臉怎麼變的那麼紅?」相葉一臉認真的看著二宮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要走了,放開我!」
二宮別開臉不願直視對方
「因為我喜歡你阿.」相葉意外的用低沈且帶有磁性的聲音說著
「放....放開我...」二宮低著頭不想讓對方發現早已紅透的臉
「而且二宮,其實我沒有抓的很用力,應該依你的力氣可以甩開,為什麼沒這麼做呢?」
「你!!.......唔....!」當二宮臉抬起來正準備要反駁些什麼時,卻一口被相葉吻住
「終於肯看我了呢...你其實也喜歡我對吧?」
相葉笑笑的對二宮說
二宮滿臉通紅的瞪大眼睛
「才沒有呢....笨蛋!」
-----------------------------------------
「智!你在做什麼!你對二宮說了什麼,他臉怎麼那麼紅?」櫻井有點小生氣的對大野說教
「沒什麼啦,我只是在他耳邊說「你其實喜歡相葉吧?」確認一下,沒想到就直接臉紅了~真好的懂呢.」(´ • ∀ • ˋ)
「但是也不是用這種方式確認吧!」( •ˋ 3 ˊ• )
「因為想順便看一下相葉的反應,結果沒想道小翔就先衝了過來了呢.....欸?難道說你在吃醋??」(´ • ∀ • ˋ)
「才.....才沒有呢」(/////3////)
「ふふふ~小翔真可愛呢」(´ • ∀ • ˋ)

--完--
後記:
這篇其實段考前就寫完了
有一點小長,而且感覺山組是小大攻呢((就是阿
第一次寫竹馬有點小緊張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