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牛郎先生與警察大人—3

拖了整整一個禮拜了呢ww
故事請下收~
---------------------------------------------
• 山組((終於確定是SO了
• 小大視角

「那....我要出門了」
「路上小心啊」
「你晚上的工作也要小心啊」
「知道了」
目送我現在的同居人---櫻井先生離開後
在家也是無所事事的啊.....
櫻井先生的工作我不太清楚好像是普通的職員?
嘛...反正對生活目前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所以就放著不管了
自從我被之前的公寓趕出來後
就被櫻井先生撿回家了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
而且還讓身份不明的我住在他家
真的是個大好人!
又溫柔又帥氣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而且住在櫻井先生家沒有貢獻的不太好意思
但是早上櫻井先生都會比我還早起來做早餐給我吃
家裡也很乾淨不太需要打掃
我到底能為他做些什麼啊!
......呼..哈~
恩....晚上還要工作呢....
先去睡個覺吧....

~待續~
-------------------------------------------------
後記:
總之介紹完畢了~
接下來就是正篇嘍!
太好了~真的是拖超久的啦
拖那麼就久又只寫這一點
真的是超欠揍的((##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呢!
先預告一下~
我今天還會在寫其他文的呦~((是真的啦絕對不是詐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