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分離一時,如隔十年(山組)

大家安安
今天我來更文嘍
很久沒更了,做死
因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寫小說的靈感
---------------------------------------------------
• 山組SO
• 小大視角
• 雷者繞道

最近都沒有看到翔醬了呢
也是
最近這麼忙,團員們都有自己各自的工作
好幾個禮拜沒見面也是人之常情
「感覺翔醬最近特別忙呢」
看著躺在旁邊不知道已經睡到哪裡去的戀人
好不容易同居了
但是每次他回家就是倒頭就睡
「辛苦你了」
雖然知道他很辛苦但是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最近是真的沒看到翔醬
連回到家都沒看到他,早上的時候好像就早早出門了
根本沒機會碰到他
「可能工作很忙吧?」
自己下意識的催眠著自己
--------------------------------------------------
「我說,我最近看到小翔跟一個女生常在一起呢,總覺得那個女生好像在哪看過........痛!ニノ幹嘛啦!」
「你這個不閱讀一下空氣的傢伙.....」
二宮小小聲的罵了他一句後,用擔心的眼神往我這邊看看了過來
我對他搖了搖手示意我沒事
「是嗎?不要傳出緋聞就好,到時候被事務所罵到臭頭就好笑了」松本依舊是淡定的坐在樂室的沙發上看著手上的手機
「嗯...是啊」我意思意思的回答了一句
但是情緒上沒有表面上的平靜
翔醬,你到底在做什麼呢?
好想見你啊
-----------------------------------------------------
今天晚上還是我一個人呢.....
看著旁邊空蕩蕩的床位
顯得雙人床空虛了許多
差不多習慣了呢
真不想習慣這種事情
喀喀喀———
門的那邊傳來了開門聲
是誰?
這麼晚了....該不會是強盜或小偷吧?
抱著害怕的心情走向了大門
「誰??」
「智君,我回來了」
「翔醬?!」
看到很久沒出現的翔醬
不知道為什麼所有情緒充滿心中
眼眶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跑了出來
我二話不說直接奔進了對方的懷抱
緊緊的抱住了他
「智....智君??怎麼了?」
「你到底是去幹嘛了!你知道我有...我有多想你嗎......」
越說到後面頭越是埋進翔醬的胸膛中
翔醬溫柔的拍了拍我的背
「抱歉....最近為了一些是比較忙了點」
他抱著我把頭頂在我頭上
「你下星期休假對吧」
「誒?」
「想和你一起去約會呢,所以把下星期的工作全部排在這禮拜事先解決了,實在忙不過來,還委託了我妹來幫忙呢.....真的是累死我了....」
翔醬稍微把我從身上分開了一點
低頭吻親了我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見面還是怎樣
這個吻比起之前的吻還要更酥麻
「治癒一下我吧,智君」

~The End~
----------------------------------------------------
後記:
很久沒更文了!
大約時隔一個月沒更了吧?
剛好用超久沒見面的梗
希望大家喜歡喔!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