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點文活動D4

诶诶

突然發現一件嚴重的事

我順序搞錯啦QAQ

D3的應該是另一位的文

不小心用錯順序了

不好意思

在這邊更正一下

D3是 @垃圾回收箱 的QQ

真的很對不起QQ

這篇才是FB點的那位的

那個 @垃圾回收箱 請接受我的道歉((跪

還有請接受這篇沒有吃醋翔的OS

---------------------------------------------------------------

「徑醬~徑醬~我來找你玩瞜~」

吉本依舊暴力的把明明有鎖起來的門強行打開

「給我出去」榎本冷冷的說

「不要這樣嘛~看我帶了什麼給你」

吉本把手上的帶子遞給他

「這...這是.....」袋子裡放的是一個古老的鎖

榎本二話不說,立馬坐回他的工作檯前開市研究眼前的鎖

雖然沒有表現在臉上,但是感受的出他的喜悅

「徑醬我去泡茶來喝喔....已經沒有再聽了嗎......」

吉本從椅子上了起來,走向不遠的茶機

X

「.......解開了」過了沒多久,榎本突然冒了一句

「喔!很快嘛這次,要喝嗎?」吉本遞了一杯茶給他

「謝謝....」因為長時間沒動過,自然非常想喝水,手很快的就伸過去了

但是突然吉本把手一收

害榎本要接水的手撲了個空

「誰叫人家好不容易來了,結果卻一直沉迷於我帶的禮物,你到底喜歡我還是鎖阿?」

「鎖」榎本連想都沒想就回答了

「诶~徑醬好壞~但是我知道徑醬最喜歡我瞜」

「好了,你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榎本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想把吉本趕回去

「诶你那麼討厭我嗎?」

吉本在他的面前嘟嘴裝可愛

「好啦好啦,我回去就是」

吉本難得露出失落的表情

再走之前轉過頭往榎本的臉親了一下

「之後就很難再見面了呢,掰掰」

當他就要開門離開了

榎本從後面拉住他的手,把開了一點的門順帶關上

並一口吻了上去

「恩....嗚...噗哈!徑醬你怎麼了?」

吉本沒預料到榎本會做出這個舉動而感到意外

「是你勾引我的呢」

「什麼?」

「本來很久沒見到你就有點受不了了,做好心理準備吧,你今天別想會去了」

「诶??阿......」
-----------------------------------------------------------------------

後記:
總之真的很對不起QQ
既沒有照你的要求
還擅自用了其他設定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你能接受這篇((跪

是說最近想嘗試kinki的同人
他們好可愛^q^((##
招集喜歡他們的小夥伴窩((喂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