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點文活動D8

請大家原諒我的更文速度阿QQ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又剛好遇到段考,所以下禮拜能更我盡量更

謝謝大家

D8是 @R1O9 點的文~
-------------------------------------------------------------------

角色設定為吉榎喔,搞笑向的((#

「你好,我是榎本徑,今天我來代替吉本老師上課,請多指教」

榎本鞠了一個標準的躬,抬起頭來看到的是一臉茫然的沼田一家

「你好你好~敝姓吉本,請多指教拉☆」

迎面而來的,也是一臉見到鬼一樣的青砥

就這樣,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X

「榎本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那個人到底是誰??!」

電話那一頭激動的語氣,想也知道電話那一頭的人已經急到跳腳了吧

「..............」

「榎本桑!!」

「恩.....事情是這樣的.....」

X

「徑醬~我來玩瞜~」

「回去」

「哎呀~還是依舊冷淡呢~但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你來有甚麼事嗎...」

「吶~來交換一下職業吧~因為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不要」

「诶~不要這樣子拉~來交換嘛~不然一天就好,我就給你一個稀有的鎖好嗎?」

「成交」

X

「诶~真隨便!!!榎本桑為什麼要答應這種無理頭的要求拉」

「..........」

「榎本桑!!!!!!」

「....不好意思,上課時間快到了,先掛了」

「喂??喂????榎本桑??厚.....每次都這樣!!!」

青砥掛掉電話後,轉身迎面而的是站在後面的吉本

「嗚哇!!嚇我一跳,吉本桑可以不要這樣嗎」

「哦哦,抱歉抱歉,所以找我有什麼事嗎?」

「差點忘了,聽說有一個密室殺人案發生了,而且屍體死狀很奇怪,所以想說

榎本桑來看看.....」

「哼....有意思,這個世上沒有破不了的密室.......開玩笑的~很久以前就想試

這句台詞了~~,真有意思呢~」

「...........」

X

「呼....今天真的是累死了,東跑西跑的」

吉本一屁股座到跟榎本同一個沙發上

「......不是你自己的提案嗎..」

「咦?徑醬?你心情看起來不太好呢,當家教遇到了什麼嗎?」

「.......被茂之君說無聊了.....」

「噗.........」

「...........」

「我...我今天也是阿,明明有好好把密室解開還是被說太輕浮了...」

「............」

「好啦好啦,是我的錯,所以不要難過了嘛.....」

「....我才沒有難過..」

榎本別過頭,沒想到吉本突然一個轉身一壓了上來

「騙人,明明情緒很低落,分明就很難過,徑醬真的一點都不誠實呢」

「才沒有....難過..」

「好拉,那就讓本大爺來安慰你吧~徑 ● 醬」

-------------------------------------------------------------------------
後記:

我真的很喜歡吉榎ㄟXDD

但是不太會寫職業交換梗,所以形式就用這種對話比較多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這種的?

如果不是的話真的很抱歉,我真的盡力了((#

不過還是希望你喜歡喔!!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