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白色情人節點文

硬拖到了最後一刻呢((爆

FB的地瓜葉桑!!!

恭喜你被抽重喔!

文請下收~

--------------------------------------------------------------

喜歡這種東西不是誰都能隨意說出口的

尤其是對方還是個男的

「利達你在做甚麼?要開始哦喔!」

「唔?喔!」

大野像是剛睡醒一樣的小跑步過去

「你在幹嘛阿?睡著了?」

「沒有拉,在想事情....你現在一臉不相信的臉是怎樣」

大野依舊是和二宮萬年不變的玩著一樣的把戲

和二宮就很自然呢......

「別想太多啊~對身體不好,會變老喔」

「笨蛋,原本就不年輕了」

「喂喂兩位,要正式來喽,別老黏在一起了,感情再好晚點再來八」

櫻井把兩人分開又站回自己的位子

「喂,櫻井...那是.......」

「來!!開始前倒數!!!5.4.3.2.1!」

看來是又錯過機會了了呢

X

單獨獨處空氣超糟的

不知道為什麼,樂屋莫名其妙只剩他們兩個人

一個在看早上的報紙,一個坐在沙發上發呆

「我說今天.....我跟二宮......」

「你們兩個人感情真好啊~有些羨慕呢」

大野還沒說完話,櫻井直接強制性的結束這個話題

「我說你啊」

大野狠狠地站了起來,走到櫻井的面前壓住他的肩膀

「讓我把話說完好嗎?!」

「什麼嘛!!你到底是在火大甚麼,我才不想聽你跟二宮怎樣呢,我整個人看了都煩躁起來了,一直會很在意嘛!」

「在意誰啊!」

「在意你啊!」

櫻井突然發覺到自己好像說錯話了,迎來的是一片寧靜

「你.....莫非是喜歡我?」

「對拉,覺得很噁心吧?同樣身為男生卻喜歡上男生,夠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那可不行呢」

大野順勢用搭在櫻井身上的手將他推倒在沙發上

「恩??」

「我也喜歡你啊」

「蛤?在這種時候開玩笑我真的會受傷喔」

「我是說真的」

大野的額頭直接撞到櫻井的胸口上

「我是真的喜歡你,我想告訴你,我跟二宮只是屬於朋友間的打鬧,我們之間並沒有甚麼」

從櫻井的視線中,還能看到大野的耳朵有些泛紅

「真少見你這樣阿,我都忍不住笑出來了呢」

「不准笑!!!!」

「好啦好啦」

大野輕輕吻了一下櫻井的額頭

相視而笑

-------------------------------------------------------------------

後記:

半夜超過12點算超過嘛ˊˋ((喂

總之這一切都是弟弟們的陰謀((##

就是這樣

抱歉可能有些短

今天真的只能寫出不長的文阿ˊˋ,有點難過

阿還有事情要告知

ARASHI only攤位是S19

台灣的碰油有參加的歡迎衝撞

俺有COS喔ww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