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點文活動D12

今天不是半夜更喔(#

D12點文的是@kira

--------------------------------------------------------------
盯著時鐘看已經不知道盯了多久

午夜12點整

已經盯著時鐘看了整整兩個小時了

那傢伙還不回來嗎

櫻井在家徘徊著,身上還穿著工作的西裝

難得早點回家,等著他的卻是空無一人的家

到底跟誰去了哪裏啊....

搔著頭髮顯現出煩躁的心情

二宮嗎?松潤嗎?

都不對啊.....

仔細想想自己也蠻沒用的

連自己的戀人到底跟誰出去了都不知道

擔心的同時也多了些悔恨

到底去哪了啦!!!

*喀咔*

從玄關傳來了開門的聲音

「啊啦?燈亮著?」

進門的那人驚訝的走了進來

「誒?翔?你已經回來啦?」

櫻井二話不說的將他拉進自己的懷裡

「.....你到底去了哪裏啊...」

「呀...呀~今天跟朋友去釣魚了啦」

「真的嗎?」

「嗯,真的」

大野在櫻井的懷裏蹭了蹭

「倒是你,提早回來也要告訴我啊」

「本還想說想給你一個驚喜啊..誰知道ㄧ回來誰都不在..」

櫻井嘟著嘴一臉委屈的樣子

「誰叫某個人每次工作都到超晚,都沒人陪我啊」

「嗚喔....」

「ふふふふ..開玩笑的啦,工作辛苦嘍」

大野對櫻井笑了一下拉了一下他的手

「好累啊,我可是等你等很久了呢,你可要好好陪我啊」

「是是」
------------------------------------------------------------------

後記:

這是櫻井式的吃醋法(才不是

其實只是普通的放閃

對不起(#

段考週GN就饒了我吧^q^((欠打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