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kk短文(KT光剛)

其實也沒有很明顯的CP啦((?
--------------------------------------
「又是這種歌詞啊」
光一臉嫌棄的看著手上的歌詞
「又是這種讓人害羞的歌詞」
「你管我」
剛沒有好氣的嘟著嘴說
「在嫌就你寫」
「可是.....」
「閉嘴」
在這種時候凡事讓光一的剛就會強硬起來
畢竟這是他的堅持
光一看到他認真的眼神也就放棄了
「好啦好啦我唱就是了」
光一活像個老頭子邊碎碎唸邊看歌詞
——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剛不滿的看著認真背歌詞的光一
時不時又看著自己手上的歌詞
——你什麼時候才會知道
「喂,剛,喂!」
剛回過神時,發現光一一直在搖著自己
「嗯....嗯?」
「真是的,你在想什麼啊?」
「沒..沒什麼....抱歉,你剛剛說了什麼」
「我說這裡的拍子啊.........」
——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的歌詞都是寫給你的?笨蛋
「遲鈍光」
「你剛剛說了什麼?」
「沒什麼」
---------------------------------------------
後記: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臉歪
只是上課的時候突然發廚蹦出來的東西((#
至於是哪首歌
大家自己想像r((#
(個人認為是銀色暗號或愛的聚合物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