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Devoted[山組/短篇]

黑道設定(是有多愛黑道###)
幹部S X 少主O(沒有明顯攻受請安心食用)


櫻井聽到下屬的報告
立刻急衝衝往少主的房間走去

「呀~這不是櫻井嗎?」

看著領帶沒繫好、襯衫的扣子因為位子扣錯而亂成一團
此時此刻還悠閒的攤在沙發上的大野
櫻井不由的嘆了一口氣

「大野少主,等等就要去會面這地區各個勢力強大的頭目,您的服裝還沒整理好這是要怎麼見人呢」

大野抓起攤在身上的領帶順便瞧了瞧穿在身上的襯衫

「櫻井過來,幫我用」

大野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對櫻井使了使眼色
櫻井便立刻走過來

「是的,少主,那麼失禮了」

櫻井走近大野便開始幫他將凌亂的領帶、襯衫一一解開脫下
顯現在上身上的傷痕,是當初為了不讓當家生病住院時被其他組侵佔自家管轄範圍而留下的傷

櫻井流露出不捨的眼神,但又迅速的將視線移開
為了不被大野發現
他已經不是當初的毛小孩了
已經是堂堂黑道的少主
這點櫻井比誰都明白

櫻井俐落的把扣子扣好、領帶打好
大野看著他露出滿意的笑容

「沒有你我可什麼都做不好呢」
「才沒有這回事」
「我很需要你,將來可不要隨隨便便死掉離開喔」
「那是當然的,我這條命永遠是屬於少主的」

-END-
----------------------------------------
很久沒出現了
先寫個短篇刷存在感
也很久沒寫山組
有點生疏qw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