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快新]Dear Holmes

第一篇的快新文獻給樂乎~

有一點Bug,就別挑了吧(#

寫出來的新一少女心(?
------------------------------------------------

我的偵探並不是你
我心愛的偵探是———

「噗哇!」
工藤迅速檢視周圍,確認剛剛的一切全是夢境後就鬆了一口氣
夢裡確實出現了基德
但站在他旁邊的並不是現在的「我」
而是從前柯南的「我」
難道他口中真正心愛的偵探是——

「新一!!你還在做什麼?上學要遲到了哦!」
小蘭在門口喊著
「喔!來了!」
工藤急急忙忙換上制服,隨手烤了片吐司就出門了
「真是的.....是剛復學還不習慣嗎?要趕快習慣喔」「抱歉抱歉」
在正常不過的日常
自從變回「工藤新一」後,終於回到朝思暮想的「正常生活」
一直無法告訴小蘭「我就是江戶川柯南」所以隨便塘塞了一個理由就當事情結束了
原本這樣就算是完美ending了,但是一直有件事情非常掛心

「你是不是喜歡上那個小偷先生啊?」
宮野手上拿著剛泡好的咖啡
工藤臉色一沈,差點把剛喝入口中的咖啡噴出來
「才.....才沒有呢!夢到那種夢只是剛好而已!並不是我.....」
「阿啦,不是說夢是自己腦袋裡最誠實的反應嗎?」
宮野不懷好意的笑著
而工藤發現已經逃不過宮野的眼睛時
臉已經紅到耳根去了
「或...或許是這樣....」
「既然這麼在意,不如自己去跟本人確認如何?」
「誒?」
宮野比了比身後正在放送新聞的電視
『時隔半年音訊全無的基德,就在昨天寄了張犯罪預告信到警視廳,目的已確定是......』

「警部,工藤君來了」
「好久不見,中森警部」
「哦~工藤君你來的正是時候,沒有時間了,還看一下這封預告信吧...」
『復活的月下銀翼師
我最親愛的福爾摩斯
今晚將竊走你的心
怪盜基德』

一步一步踏在樓梯上,心情意外的很沈重
打開緊急逃生門
印入眼簾的是一身眼熟的白西裝以及那驕傲的ㄧˋ抹微笑
「呦,偵探,好久不見啊」
「打招呼就免了,你這封預告信是什麼意思啊」
「嘿~我還以為偵探找得到我代表你已經知道我那封信的意思呢.....我覺得我已經寫的很清楚的說」
基德語氣有些嘲諷的從較高處躍下走進工藤
工藤低下頭避開他碧藍的雙眼想辦法遮掩自己早已紅透的雙頰
但這一切都逃不過皎白明亮的月亮
在基德眼裡看的一清二楚
「再者說,你真正在意的是身為柯南的『我』吧?對於現在的我對你來說根本就是陌生人,你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吧?別再拿我尋開心了」
「才不是呢」
「不然為什麼現在才說?為什麼這半年來音訊全無?一直夢到令人不安的夢,這一切都是你的錯!笨蛋!」
工藤眼眶泛著淚
「我可以把這些話當做是對我的告白嗎?」
「蛤?」
基德用一手擦掉工藤快留下的眼淚
「不管是小偵探還是現在的偵探我全部都喜歡,全部都是『工藤新一』嘛~啊!這麼說來我是不是從工藤小時後喜歡到大啊~」
「你在說什麼啊.....那你為什麼這麼晚...為什麼不在半年前.....」
「想說這麼心急不太好嘛,至少等你適應變回來之後在好好的告訴你」
基德微笑著握住工藤想逃的雙手
「那麼我就再說的更清楚瞜?」
「我喜歡你,工藤新一」
他扶著工藤的臉頰,輕輕的吻上雙唇

今天的月亮也非常的美麗


-END-
------------------------------------------------
後記:
稍微使用了一下最近很紅夏目老師的梗
第一篇快新可能有許多不太對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食用愉快qwqq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