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ONLY 03

今天也ㄧ如往常的去了大野家
看著作畫的大野
那認真的臉龐讓櫻井如癡如醉
不知不覺間
去見大野已經不只是合作的關係了
「櫻井先生每天都來呢」
大野說著但是手並沒停下作畫
「我很怕你又忘記吃飯啊,是說差不多別叫我櫻井先生了,直接叫櫻井就好了,反正我們歲數也沒差多少,而且你也比我大呢」
「那麼.....櫻井..你也直接叫我大野吧,先生也別加了吧」
因為除了會直接叫二宮的名字外還是第一次直接叫別人的姓氏,難免的停下筆,臉有點紅紅的看著地板玩著畫筆
「那個.....櫻井...下次就可以給你畫了」
「是...嗎..」
下次就是最後一次了嗎?
櫻井想著
沒有理由來見他了呢..
「那我最後一次會來跟你收畫先這樣」
「恩......」
大野什麼都沒說,只是頭低低的送櫻井到門口
---------------------------------------
「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那個畫家了...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櫻井醉醺醺的說
「身為你的好友我真的不知到能給你什麼意見欸」相葉拍著櫻井的肩
「下次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怎麼辦!」
已經煩惱到借酒澆愁的地步很少見呢
相葉很認真的這樣認為
「啊!我知道了!你就直接告白吧!」
「你這個跟本不算什麼建議吧!要是那麼簡單就能告白我就不用那麼煩惱啦!!」
「誒~可是我很認真這樣認為欸!」
櫻井直接忽視在他旁邊一直喊他名字的相葉
告白嗎?
要是真的那麼簡單能說出口就好了
而且都是男人喔?
大野有對象了也說不定?
或是還有其他追求者?
無限的焦慮跟疑問湧上心頭
「要是他心裡只有我一個人就好了」
櫻井想著

~待續~
-----------------------------------------
後記:
看來松潤是寫不到了www
相葉野是草草出現一下而已....
因爲下下禮拜我要期中考了
所以這個系列會在這禮拜做完結
是的,非常的趕
原本還想說如果時間夠的話會寫好一點、長一點的QQ
原本想寫竹馬也沒寫到QAQ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