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牛郎先生與警察大人—2

終於來更新了ww
現階段的很難寫啊
難過
好希望趕快寫到後面的劇情哦><
--------------------------------------------------
• 山組
• 偷懶終於更了
• OCC
• 是翔翔視角<3

「那....我要出門了」
對著站在門口的人說著,邊穿上鞋子
「嗯.....路上小心啊」
那人對我搖搖手臉上帶著軟軟的微笑
「你晚上的工作也要小心啊」
「知道了」
這個人是大野智
最近在回家的路上偶然遇見帶回家的
沒想到睡在路邊的理由竟然是沒錢出房租...
有點扯
不過因為有點同情他,就讓他住在我家了
嘛...反正我家蠻空的
哦!是說這傢伙是牛郎呢
聽說還是紅牌.......
天啊這傢伙竟然是紅牌.....
有點不太相信呢..畢竟怎麼看都不像啊....
雖然我是沒看他工作的樣子
不過在家的樣子就......根本就是一個大叔啊!
一回到家就把那身華麗的衣服脫掉,馬上換上棉襖
軟軟的躺在沙發上,喝著可可
真的是很可......咳..不對....是有點都不像牛郎
雖然人不可貌相
但是也只能接受了
我並沒有告訴他我是警察這件事
畢竟做他那行的
應該最討厭的是警察吧
我怕他不願意跟我一起住又要留宿街頭
所以就乾脆不告訴他,只跟他說我是上班的職員
嘛...也是事實啦....不算騙人吧?

~待續~
-----------------------------------------------
後記:
現階段在我腦袋裡很可愛
不過現在我確定是應該會是櫻井攻啦
還是不確定啦33333
麻煩死了
下一篇是大野視角喔~ryyy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