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消失了很久終於出現惹ˊ• w •ˋ
在各種趕稿的情況下實在是沒時間更新((還不是都是你的問題
對於後面還有幾篇的點文
真的很對不起
拖了世界無敵久
但是我可能是沒辦法生出來給你們了QAQ
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我也即將進入大考時期
可能會直接消失(?
之後有機會在辦點文之類的活動時
我一定會盡全力的寫給大家
還請大家不要吝嗇的踴躍參加
相信在辦一次點文的時候我也解脫了(##
台灣的only場我也有擺攤歡迎台灣的朋友來玩啊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下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