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點文活動D2

抱歉拖了超晚才更第二篇w

連假我會盡量天天PO的((##

第二篇
 @无敌的小元元 的OS~
-----------------------------------------------------------------
「想見你呦,翔醬,非~常想喔」

為了15周年又再次來到夏威夷

「大野桑,我現在還在錄節目阿」

今天是錄櫻井有吉的日子,正好被酒醉的大野撞個正著

身邊的松本像是看笑話一般站在旁邊不打算制止

大野雙手意義不明的掐著櫻井的脖子

全身充滿酒味,一直說著「想你」「想見你」之類的話

眼角還有狠狠哭過一場的痕跡

櫻井別過頭用嘴型向松本求救

但他只是輕輕地搖搖頭,並帶著嘲諷般的笑容

你這個惡魔.......櫻井不禁這樣想

「好了好了,大野桑,先回你的房間休息吧,我結束後去找你好不好?」

邊說著櫻井邊把他們倆推向門口

並交代松本要好好把大野帶回去

「原來他也會說這種話阿....」櫻井用手臂遮著有點紅紅的臉

X

和staff打完招呼後,就直直地奔向大野所在的房間

「智君,我是櫻井,我來找你了,請開門」櫻井邊按房間的門鈴邊說

但是按了許久都沒來應門

「該不會是睡著了吧.....」正當櫻井準備放棄離開時

門突然間打開,並一把將櫻井拉了進去,直接把他推倒在床上

「智....智君??」櫻井還在剛剛衝擊中還沒緩和過來

「翔醬剛剛好冷淡阿,好受傷喔」大野嘟囔著

「抱歉....因為剛剛正在錄影阿...嗚!嗯?」

才剛語畢,就被大野直接吻了上去

口腔內的酒氣直直的傳到了櫻井的口裡,讓他腦袋開始無法正常運作

大野才剛離開櫻井的嘴沒多久

就開始往脖子上親

「痛.....」大野在上面留下一個紅色的痕跡

「作為今天對我冷淡的懲罰,今晚不讓你睡喔,翔」

------------------------------------------------------------------

後記:

有點像SO的OS~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設定的ww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要求((#

希望你喜歡喔!!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