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昶

ARASHI&Kinki Kids雙擔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星わいつも綺麗だが孤独

點文活動D3

大半夜更文ww

第三篇
在FB上點文的陳雅玲~
---------------------------------------------------------------------

大野跟二宮感情太好了

他們之間的互動親密到讓櫻井感到非常的焦躁

「櫻井,焦躁全表現在臉上喔」松本戳了戳身邊的櫻井

「啊?是嗎?抱歉」雖然這麼說,臉上的表情還是依舊

「他們本來就這個樣子,又不是一天兩的事了」

「是沒錯,可是.......」

希望他只看我一個人

話卡在櫻井的喉嚨裡

這樣就有點自私了呢

一直以來大野對大家都很好.很溫柔

當然對自己也一樣,只是明明已經交往那麼久了

卻還是感受不到對他來說自己到底是什麼

X

「對你來說,我到底是你的什麼啊?」櫻井終於忍不住的問了

趁兩人單獨在樂屋的時候開口問了大野

「恩.....非常重要的人」大野平靜的說

「我不是說那個」

櫻井走到大野的前面,拉住他的衣領

「我到底是你的什麼?只是單純很要好的工作夥伴?戀人?還是什麼?」

櫻井激動的說

只見大野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抓著櫻井的手把他反推到椅子上

讓他跌坐在椅子上,隨後單手托著他的臉吻了上去

「唔.....恩?」這個舉動讓櫻井非常困惑

「你是我非常重要的人,重要的夥伴,也是我最珍視的戀人」

大野一本正經的說著,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

「所以我在你心裡是特別的人嗎?」

櫻井環抱著大野,頭埋在他的懷裡

「恩,是啊」大野拍了拍他的頭

「沒想到菁英翔也會有這麼少女情懷問題呢~」大野壞笑著

「才不少女呢!!!只...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啦,都是你跟二宮太好了拉!」

櫻井臉脹紅的不得了,臉埋得越來越深

「是是」
--------------------------------------------------------------------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我寫的OS大野都好激烈喔

不是推倒人家,就是撞倒人家

豪恐怖喔((不對

抱歉我這邊目測有點短了ˊˋ

希望你喜歡喔!!

评论

热度(15)